close

今天看到了一件事
很令人生氣
為什麼有人養狗或貓
養一養就要丟棄呢?
原本都只是在電視報導中看到
或是聽人家說
但...沒想到
線在活生生的出現在我眼前
一個狗籠裝著一隻狗
旁邊放著狗飼料
牠...就這樣被丟棄了
或許這隻狗還傻傻的等著他的主人來接她
而他的主人卻這樣丟棄她
我說現在的人阿
要養寵物
也先自己衡量自己經濟狀況
並且要想過養寵物的所有問題
還要有家人的支持
拜託...請你們養寵物之前請先三思
不要因為一時的衝動
或是因為寂寞或者是因為看他一時可愛而就養了她
之後卻又不要她
這樣真的很狠心
我討厭丟棄動物的人
我討厭不愛動物的人
我討厭虐待動物的人
拜託...他們也是一條生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dem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