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弄人生:
人生,像走在一條小巷中,每一弄都可能是另一個出口,也可能是一條死胡同。
生在一個與一般人不同的家庭中,是我人生的第一弄;
愛上了妳,是我人生的第二弄;
註定般的三百六十公里,是我人生的第三弄;
失去了妳,是我人生的第四弄;
母親的逝去,是我人生的第五弄;
在這五弄裡,我看不見所謂的出口,出現在我面前的,盡是死胡同。

該是結束的時候了,該是說再見的時候了,
再見,世界,是我人生的第六弄

取自:六弄咖啡館---藤井樹
===========================================================
最近,雖然有兩個考試在等著我去
但,提不起勁來
大家以為我或者很努力在準備
錯了,我則是很努力的在看其他的"課外讀物"
這本是我上個禮拜才剛看完的書
而在寒假則是看了蔡智恆--暖暖(也是很好看的書)
在這禮拜則是看完了馬利與我(又讓我哭的半死的書)

在人生的旅途中,或許不只有短短的六弄
起起伏伏,跌跌撞撞
這是使我們長大的基本條件
或許我們連一半的旅途都尚未走到
看著許多人正在積極的為自己的未來鋪路
是好是壞都是個未知數
是個能繼續看到出口的巷弄,還是個死胡同呢?
人生的樂趣,就要由自己去闖闖看
而現在的我,正在"課外讀物"的巷弄裡,那你呢??


而我,還是那個我
還是喜歡不受拘束的我
還是個懶懶散散的我
或許在別人眼裡
我在浪費生命,浪費時間
但對我來說,這就是我的生活態度
什麼都不用去爭
不管結果是如何,看自己是否有一百分的努力,那就夠了!
不管未來是如何,不要讓自己後悔就好!
成功與否,不是由別人幫你評斷,而是自己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dem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